我部邀请校外专家“把脉”宣传工作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工作,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1025日、28日,党委宣传部举办了宣传工作专家咨询会。先后邀请凤凰网、新华日报等媒体资深记者共同为学校的宣传工作精准把脉、献计献策。

与会人员围绕“紧扣学校安全专业特色和服务区域经济、助力安全发展,精准发力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会议指出,要树立“大主题、小切口”的新闻宣传理念,以畅通媒体的沟通平台为依托,以准备的新闻素材为基础,切实把握新闻宣传的时(时机)、度(尺度)、效(效果),特别是针对有价值的新闻线索,要善于进一步深度挖掘,对其背景、历程、发展、意义和影响进行全方位的挖掘,与社会热点、国家政策相结合,深度报道更利于学校形象的展示,加深对学校特色亮点的理解,不断提升学校对内对外宣传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共同参与”的工作理念,构建“大宣传”的工作格局,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德建设等学校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有效整合各类新媒体平台,集中发力进行全方位立体传播。

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志浩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