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382

625日,院长李桂萍一行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题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开展等情况。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惠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党委宣传部陪同参加调研。

李桂萍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她表示,文化是一个学校发展的内生动力,是凝聚师生员工合力的重要载体。两校同处一城,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联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开展等方面经验丰富,系统化、高质量、有特色。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分享办学经验,着力探索具有职业教育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新模式,凝聚师生力量,提振师生精气神,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梁惠对李桂萍一行来校开展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思路方案,校园文化中心、工程素养中心建设整体情况,以及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路径。她表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秉承“军校文化、煤炭文化、建筑文化”优良文化基因,构筑特色校园文化育人体系,形成了师生共同遵循的价值观念、群体意识、制度环境和行为规范,切实发挥了校园文化的引领和育人功能。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校园文化建设的理念和思路、文化大讲堂开设情况、多途径凝聚宣传工作合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来源:宣传部 张腾方

编辑:耿刚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