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457

岁律更新,共赴新程。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营造文明高雅、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师生在欢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年,我院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20231225日,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组织30余人的表演队伍到贾汪区新泉社区共同开展庆元旦文艺演出。学院同学带来的舞蹈、快板绕口令和歌曲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同时还促进了我院与地方社区的交流,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锻炼了我院青年的表演和组织能力。

20231227日,智能制造与应急装备学院举行“‘智’享青春共‘应’未来”社团嘉年华暨庆元旦文艺汇演,同学们载歌载舞,在舞台上展现对文艺的热爱和对美好青春的追求,全体师生同心筑梦,欢聚一堂,迎接新的美好。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举行了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23年的收获与感悟,展望未来一年的目标和希望,在岁月更替中为新的一年奏响序曲。

20231228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举办“迎新春庆元旦”文艺汇演,汇演中节目丰富多彩,涵盖了舞蹈、歌曲、武术、游戏、话剧、相声、器乐等内容,每一个节目都充满创新精神和艺术才华,给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12日,商贸与人文学院举办“歌唱青春、舞动梦想”新年晚会,去旧岁欢迎佳节,志在满怀谱新篇。本次新年晚会精彩纷呈,涵盖了演唱、舞蹈、朗诵、快闪等多种形式,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视听盛宴,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踏浪前行风正劲,以梦为马争朝夕的蓬勃朝气。

系列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台前幕后众多师生的汗水和智慧,展示了学院文化育人的成果,表达出全体师生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与携手共进的坚定决心。新的一年,全体苏安人将继续保持坚定的信念,发扬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精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勇攀高峰,为学院的美好未来而努力拼搏,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来源:团委 闵友付

初审:团委 赵琦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