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2018-2020年度徐州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546

日前,徐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正式发布《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徐州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及第三届徐州市文明家庭的决定》(徐文明委〔20223号),我院获评“2018-2020年度徐州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在徐州市文明委的关心指导下,我院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紧扣文明校园“六个好”创建标准,广泛开展各级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号召全院师生要人人参与、人人创优,要求各部门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创建工作的任务目标,通过文明创建不断提升学院的文明程度,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均衡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

学院将以此次获评为起点,确保创建工作常抓不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重在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师生文明程度,提高环境优美程度,提高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师生自豪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推动学院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传部 张腾方

编辑:耿刚

审核:王体民